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諾威斯基與太太歐森(Jessica Olsson)2012年結婚後,2013迎來女兒瑪萊卡(Malaika ),2015兒子麥克斯(Max)出生,本週又迎接小兒子莫里斯(Morris)。「又是個男生!我的太太和小孩一切都好,對於這一切我們都是很棒的祝福。」諾威斯基說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全國飯店圍爐宴

圍爐年夜飯餐廳

2017年高雄外帶年菜



本季受到傷勢困擾的小牛看板球星「德國坦克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12日喜獲麟兒,第三個小孩出生。同時他也宣布,只要週末練習狀況順利,有望在下週客場挑戰尼克或塞爾提克的比賽中復出。



台北年夜菜外帶

過年圍爐火鍋

▲諾威斯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個週末的練習,對於傷到阿基里斯腱的諾威斯基相當重要,「現在我們只能慢慢來練一天算一天,再看看狀況;接下來的兩場比賽,是我最喜歡的客場,我可不想錯過;上週對拓荒者的比賽傷退時,我每走一步都感覺很糟,但現在感覺好多了,否則我不會試著回到場上。」

諾威斯基本季只出戰3場比賽,目前小牛以慘淡的2勝6敗,在西區只優於鵜鶘。

記者林育正/綜合

創意年菜菜單

台中2017年菜餐廳

報導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高雄好吃年菜外賣

除夕團圓飯餐廳 台南



台北好吃年菜外帶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餐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